晴時多雲

MLB》水手爆打11分護航 菊池雄星摘珍貴勝投(影音)

2019/09/02 08:3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作客遊騎兵系列賽最終回,打線一開賽就吃下4分大局奠定勝基,菊池雄星也繳5局好投,率水手以11:3擊敗遊騎兵,菊池雄星摘下近2個月來第2場勝投。

遊騎兵今派B.馬丁(Brett Martin)擔任開局投手,開賽就製造滿壘危機,投出保送先送1分,摩爾(Dylan Moore)和高登(Dee Gordon)接力安打,讓水手單局進帳4分,一路領先到最後,全隊猛掃13安含3轟,單場得11分為近2週最多。

菊池雄星今天首局就掉分,但在打線掩護下,持續在領先的局面投球,用79球投完5局退場,4名後援各投1局分擔局數,菊池雄星今天只有1次三振,挨6安掉3分皆為責失,拿到本季第6場勝投,也是自6月底至今第2勝。

菊池雄星5局好投摘勝。(法新社)

水手猛敲13安,含3發全壘打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