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3投達陣單季200K 國民締造史上唯二(影音)

2019/09/02 09:56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民今在主場料理馬林魚,左投柯賓(Patrick Corbin)單季200K到手,讓國民成為國聯史上第2支有3人達陣的球隊,國民4轟炸裂以9:3寫意摘勝。

國民砸重金打造豪華輪值,薛哲(Max Scherzer)、史崔斯柏格(Stephen Strasburg)和柯賓三投,本季年薪合計8800萬美元為大聯盟之最,而他們的表現也符合身價,相繼投出200K,讓國民成為繼1969年太空人後,國聯史上唯二單季有3投達陣200K的球隊。

柯賓今天對馬林魚主投,6局責失3分完成優質先發,單場送出8次三振,達陣單季200K,他表示雖然自己雖然剛加盟不久,但隊友們人都超好,讓他覺得自己好像已經在隊上很久,認為當球隊有好的輪值,就能在大部分的球賽佔有優勢,而國民又有出色打線,是一支合作融洽的好球隊。

國民扛出4轟奠定勝基。(法新社)

柯賓在響尾蛇時期,也曾是三大輪值之一,這次再度名列國民三巨投,柯賓直呼這會激發他努力投出好表現,「你不會想當那個弱棒,如果他們每5天輸一場球、然後那是你主投的比賽,你不會想要這樣的,所以你會努力奮發向上,努力追上前面剛投完的傢伙們。」

國民不只有3投達陣單季200K,本季也持續稱霸聯盟三振榜,國聯排名前4有3人都在國民,依序為史崔斯柏格(215K)、柯賓(201K)和薛哲(200K),另一人是大都會王牌德葛隆(Jacob deGrom),他以214K暫居第二。

柯賓達陣200K,本季隊上第3人。(USA TODAY Sports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