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貝德再見安打氣走紅人 賈維斯小動作險釀衝突(影音)

2019/09/02 09:34

9局下,貝德擊出再見安打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紅人、紅雀連兩天進行雙重賽,昨日國中龍頭紅雀取得2勝對戰優勢,今首場賽事,紅雀再靠著貝德(Harrison Bader)9局下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氣走紅人,近期對戰取得4連勝,同區小熊今輸球,勝差拉開至3.5

2局下,紅雀兩人出局後,老將莫里納(Yadier Molina)敲一壘安打,隨後靠暴投進佔得點圈,下棒貝德擊出一壘滾地球,紅人先發馬利(Tyler Mahle)在補位一壘時發生接球失誤,跑者回到本壘,紅雀先馳得點。

3局上,紅人回敬3分大局,先是沃托(Joey Votto)的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,接續的蘇亞雷斯(Eugenio Suarez)再夯出一發2分砲,本季個人第40轟,3局打完紅人反倒取得3:1領先。

3局上,蘇亞雷斯敲出一發2分砲,本季個人第40轟。(美聯社)

4局上,紅人賈維斯(Freddy Galvis)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他回休息室過程中因踏過投手丘,引來紅雀先發麥克拉斯(Miles Mikolas)不滿,雙方言語交換,造成板凳淨空, 好在裁判適時控制場面,沒發生更嚴重衝突。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)

戰況在比賽後半段發生變化,7局下,貝德在滿球數情況下,擊出一支左外野安打,帶有1分打點,紅雀追到1分差;8局下,代打德容(Paul DeJong)中外野高飛犧牲打,雙方平手,比賽重回原點。

9局下,紅雀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,輪到貝德打擊,他鎖定紅人牛棚投手羅倫森(Michael Lorenzen)一顆失投滑球,擊成右外野深遠再見安打,替球隊鎖定戰果,此役,貝德4打數2安打2打點,守備也有美技演出。

2局上,貝德在中外野上演美技,撲接賈維斯可能形成安打的飛球。(法新社)

雙方先發馬利及麥克拉斯皆是優質先發,但最終都與勝敗無關,勝投由單局3次三振的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取得,羅倫森則承擔本場敗投。

(影片來源:MLB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