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兩個多月前確診白血病 他重返投手丘接受動人歡呼

2019/09/02 09:55

卡拉斯科今重返投手丘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6月初時確診白血病且被放入傷兵名單,如今32歲的印地安人強投卡拉斯科重返投手丘,接受兩隊球員及在場球迷起立歡呼,雖在復出首場投1局失1分,他說:「但至少現在我很健康,可以迎接下一場投球。」

從2009年9月2日在印地安人初登板以來,卡拉斯科在10年後的同一天重新踏上大聯盟投手丘,心境大不相同。因為此刻的他才抗癌成功,從牛棚跑上投手丘時,現場球迷起立為他喝采,兩隊球員也主動站在休息室前為他鼓掌。

兩隊球員站在休息室前為上場的卡拉斯科鼓掌。(今日美國)

「就連對手球隊球員都站出來,還有我的隊友,他們一路挺我到現在,真的讓人不敢置信。」儘管印地安人是作客光芒純品康納球場,但卡拉斯科接受全場球迷的歡呼聲,他在投手丘上也心情激動。

游擊手林多走向卡拉斯科獻上擁抱,「他對我說歡迎回來,『現在就是你站在投手丘上,我們都在後面支持你,你儘管放手去投。』」卡拉斯科7下登板時,印地安人以1:4落後,他被敲2支安打失1分。

卡拉斯科與隊友林多擁抱。(法新社)

「我很想讓比分維持住,可惜最後我還是失了1分,但至少我很健康,可以迎接下一場投球。」卡拉斯科是在6月6日被放入傷兵名單,隔天他就表示自己確診罹患白血病;和病魔對抗兩個多月,卡拉斯科在8月20日於2A展開首場復健賽時,第1球就飆出97英里(約155公里)。

生涯累計83勝的卡拉斯科先以後援方式調整,他在IG也感性發文:「人生總有需要旁人支持的艱難時刻,但往往在事情好轉之後就忘了他們曾經相挺。千萬記得要向那些人寫下感謝,『非常謝謝你們!!!』」

印地安人終場以2:8落敗,台灣好手張育成也在此役擔任先發9棒三壘手,印地安人3連戰遭到光芒橫掃後,目前仍在美聯中區排名第2。

總教練法蘭柯納在卡拉斯科完成任務走回休息區時送上擁抱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