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恭喜!謝淑薇女雙 成首組挺進WTA年終賽

2019/09/02 12:24

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左)的「台捷聯軍」雙打組合,在今年溫網封后。 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WTA官網今天表示,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的「台捷聯軍」雙打組合,成為本季第一組獲得參加WTA年終總決賽的女雙。謝淑薇生涯參加過2次年終賽,曾在2013年摘冠,今年將力求年終賽第二冠。

謝淑薇今年和史崔可娃搭檔後,杜拜、馬德里、伯明罕網賽聯手封后,溫網更是1盤未失奪冠。這是謝淑薇自繼2013年溫網、2014年法網,再度於大滿貫女雙封后。「台捷聯軍」如今獲得參加10月在中國深圳舉行的WTA年終賽。

謝淑薇表示,「經歷一個很棒的賽季後,我們很高興能一起獲得參加WTA年終賽的資格。」史崔可娃則說,「成為年度頂尖雙打之一感覺很好,期待能在深圳打出高品質的比賽。」

這將是謝淑薇第三次參加WTA年終賽,她曾和中國好手彭帥搭檔,並於2013年WTA年終賽女雙摘冠,2014年的年終賽則是獲得女雙亞軍。謝淑薇今年將拚第二座WTA年終賽冠軍史崔可娃則是連兩年參加WTA年終賽女雙賽事。

此外,WTA年終賽從今年開始,移師中國深圳舉行,比賽時間從10月27日至11月3日,總獎金也提高至1400萬美元。

台灣好手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的「台捷聯軍」雙打組合,在今年溫網封后。 (資料照,路透)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