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莊智淵拋震撼彈不打東奧 體育署全力慰留

2019/09/02 12:22

體育署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38歲桌球老將莊智淵昨深夜拋出震撼彈,宣布這個月的巴拉圭公開賽與亞錦賽都不參加,明年奧運也確定不會參與,不過,今天體育署署長高俊雄在記者會上強調會「全力慰留」,續朝東奧目標前進。

莊智淵日前為了巴拉圭公開賽和亞錦賽撞期,選擇不打亞錦賽團體賽,遭國家隊教練蔣澎龍認為恐引起其他球員仿傚,也碰觸到他的底線,做出皆不參賽的決定。

莊智淵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此事引起各界高度關注,今高俊雄在記者會表示,因莊智淵上週在日本參賽,近日和他的母親同時也是他的啟蒙教練李貴美聯絡,瞭解事情的始末想辦法留人,會讓莊智淵續朝東奧夢想前進。

莊智淵生涯參加過四屆奧運、六屆亞運,是國內桌壇近20年的靈魂人物,國際經驗豐富,高俊雄盼他以母雞帶小雞的方式傳授經驗,全力爭取奧運資格,前進東京奧運,為自己和國家爭取最高榮耀。

體育署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體育署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體育署署長高俊雄。(記者吳孟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