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真的不玩了!莊智淵取消巴拉圭公開賽報名

2019/09/02 13:16

莊智淵取消巴拉圭公開賽報名。(資料照,取自國際桌總官網)

〔記者許明禮/台北報導〕38歲桌球老將莊智淵昨天深夜在臉書拋出「不打巴拉圭公開賽、亞錦賽及不參加東京奧運」的震撼彈,桌球協會今天上午和小莊確認後,正式向國際桌球總會取消巴拉圭公開賽報名。至於亞錦賽因報名期限已過無法換人,若小莊不參加,男子團體賽將以4人應戰。 

對於莊智淵無預警宣布退出國家隊,桌協副秘書長黃明表示,將全力慰留,還是希望他能打東京奧運,組成最強國家隊。 

黃明表示,因為巴拉圭公開賽和亞錦賽的團體賽撞期,莊智淵日前表示希望參加巴拉圭公開賽,再趕往印尼和台灣隊會合參加個人賽,桌協也同意並尊重他的想法。

但莊智淵昨晚突然宣布,巴拉圭公開賽與亞錦賽都不參加,明年奧運也確定不會參與,未來國際大賽也不會再加入代表隊。

巴拉圭公開賽正賽將於9月12日在亞松森登場,台灣原本只有莊智淵和葉致緯報名,其中,世界排名35的莊智淵原本名列男單第3種子,他和葉致緯也名列男雙第4種子。

不過,桌協今早和莊智淵確認後,已正式取消巴拉圭公開賽的報名﹔至於9月15日至22日登場的亞錦賽,因換人期限已過,若莊智淵不參賽,台灣隊男團將由林昀儒、陳建安、彭王維和王泰崴上陣。個人賽方面,莊智淵只有報名單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