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台日大戰 台灣隊大幅變陣全力搶勝

2019/09/02 16:20

台灣隊賽前練習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台日大戰,今天下午5點開打(緯來體育台直播),由「抗日英雄」王彥程先發,釜山機張郡地區下了一整天大雨,在賽前雨勢暫歇,由於比賽場地現代夢想園區排水良好,場地未見積水情形,應可順利進行。

雖然釜山機張郡下了一整天雨,但場地未見積水,可見排水系統完善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今天台灣隊先發陣容作大幅度變動,岳政華從板凳待命,比賽有可能登板投球,隊長鄭宗哲往前打第2棒,昨天先發捕手羅暐捷移防右外野、打第3棒,林子豪扛DH,王順和守三壘。

台灣教頭周宗志解釋,今天對日本全力搶勝,岳政華和林吳晉瑋在牛棚待命準備登板,羅暐捷攻擊能力不錯,能蹲捕又能守外野、扛DH,這也是當初選他進台灣隊的主要考量。

日本首戰差點輸給西班牙,最終以4:2險勝,昨以16:7大勝美國,終止美國跨屆18連勝,表現判若兩隊,周宗志認為,高中球隊就是這樣,日本隊有實力,但畢竟高中球穩定性較不足,每隊都一樣。

★U18世界盃台灣隊先發打序

棒次 球員 守位

1 何恆佑 一壘手

2 鄭宗哲 游擊手

3 羅暐捷 左外野手

4 李灝宇 二壘手

5 林子豪 指定打擊

6 林辰勳 捕手

7 林政華 右外野手

8 王順和 三壘手

9 蔡佳諺 中外野手

工作人員整理投手丘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場地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工作人員正在整理場地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