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台灣2連勝甲子園明星隊 日本鄉民看得很抓狂

2019/09/02 21:20

羅暐捷適時安打幫助台灣隊擊敗日本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B組預賽,台灣隊今以3:1擊敗強敵日本,繼去年亞青賽後再次贏球,取得對日本甲子園明星隊2連勝,許多日本鄉民直說:「這是看了非常煩躁的一場比賽」。

此役台灣派出王彥程先發,他主投5局僅被敲2安,失掉1分,日本隊游擊手熊田任洋在5局下連續出現2次失誤,台灣隊攻佔二三壘,羅暐捷適時一棒清壘助台灣超前。5局打完現場下起大雨,最後因雨裁定由台灣隊獲勝。

王彥程5局好投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許多日本鄉民賽後怪罪到教練團選人的失策,由於日本這次選進的外野手只有2人,游擊手卻選了6人,「每場比賽只有4名選手在守本職的位子,覺得若是游擊手出身,不管守哪個位子都會很簡單,這樣的想法未免太輕視外野手」。

有日本網友認為,像是羅暐捷超前安打的那球,如果本職外野手來接可能就接得到。

還有人說,像奧川恭伸、佐佐木朗希這些強投帶了又不用,實在浪費名額。也有人表示,韓國籍一壘審在比賽中出現對日本隊不利的判決,看了很氣惱,以及認為韓國主辦方有異心,「韓國一直下雨,白天的比賽全都延賽了,為什麼只有這場比賽硬要開打」。

但也有日本網友對台灣的表現心服口服:「雖然日本很強,但我覺得台灣更猛,身體素質很好、腿超快」「日本最近蠻常輸給台灣,只有台灣真的變強了這樣的想法」「台灣的先發王彥程太強了,如果出現在日職選秀,會有多支球團搶著第一指名」「事實就是台灣沒有發生失誤」「輸了就是輸了,沒有任何藉口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