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「星度」最低的夢幻隊 「三大缺失」恐導致連霸夢碎

2019/09/02 21:19

今年美國隊被評為是近年「星度」最低的夢幻隊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尋求三連霸的美國隊,明晚8點30分將碰上同樣拿下1勝0敗的土耳其。

首戰美國雖拔得頭籌,但比賽內容並不出色。本屆美國隊徵召不順,與最初公布的大名單相比,總共有18位球員因傷或個人因素退賽,被評為是近年「星度」最低的夢幻隊。

美媒也撰文分析指出,美國隊要完成連霸,必須克服默契不足、防守強度差和內線得分能力不夠等三大缺失。

首戰對決實力差一截的捷克,美國隊在開賽就陷入苦戰,首節僅攻下17分,完全不像陣中擁有12名NBA球員的超級強隊;上半場還出現兩次進攻時,隊友撞在一起的畫面,默契不足的問題也浮上檯面。

捷克陣中僅史托倫斯基是現役NBA球員,但美國隊卻無法降低其破壞力,還讓史托倫斯基攻下全場最高分;另外捷克前役團隊命中率近4成,且三分球命中率高達44.4%,若防守不改善,未來碰上塞爾維亞、希臘和法國等頂尖強隊,恐難以招架。

美國隊碰上禁區薄弱的捷克,但三大內線M.透納、B.羅培茲和普朗利,合計12投僅3中,進帳6分,進攻籃板還輸給對方2個,內線得分能力太差,恐導致外線射手的發揮受限,進攻將更加艱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