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找回好手感!陳冠宇1局2K無失分 勝投擦肩而過

2019/09/02 22:22

陳冠宇1局飆2K無失分,找回好手感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羅德海洋隊與歐力士猛牛隊在今日的比賽中激戰到延長賽,效力羅德的台灣好手陳冠宇12局上登板,投1局送出2次三振無失分退場,羅德雖在12局下攻佔上三壘得分大門前,不過代打的清田育宏沒能敲安建功,終場羅德2:2和歐力士握手言和。

羅德首局就靠洋砲馬丁(Leonys Martin)2分砲先馳得點,但在2局上先發土肥星也遭遇亂流,讓歐力士西浦颯大敲安打將比分追平,接下來兩隊都沒能再有任何分數進帳,正規前9局打完,兩隊2:2進入延長賽。

陳冠宇今天在延長賽12局上登板,一上來就先讓鈴木昂平揮棒落空吞K,接著讓安達了一敲出滾地球出局,最後再用一顆132公里的卡特球讓代打的小田裕也揮棒落空,漂亮讓對手三上三下,沒有失分完成投球工作。

總計陳冠宇今投1局,用了19球沒被敲出安打,飆出2次三振,沒有保送也沒有掉分,甩開前役1局失4分的低潮,防禦率下降到4.01。

而羅德雖然在12局下,首名打者田村龍弘靠著三壘手失誤上壘,隨後靠著岡大海的犧牲觸擊和鈴木大地的滾地球推進到三壘,不過代打的清田育宏最後卻沒能建功,揮棒落空遭三振,兩隊終場就以2:2握手言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