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比賽勝負沒有絕對 這就是U18世界盃迷人之處

2019/09/02 23:16

尼加拉瓜球員受傷送醫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棒球比賽沒有絕對,特別是在青棒國際賽。

今年U18世界盃棒球賽有趣的現象是,沒有「一定怎麼樣」的比賽,好比說B組賽事好了,美國先以8:1擊敗台灣,日本再以16:7大勝美國,終止對手U18世界盃跨屆18連勝。

照理說,日本整體實力佔優,今天對台灣贏面稍大,不過比賽打完5局因雨裁定,台灣隊在王彥程好投,加上羅暐捷致勝安打,最終以3:1氣走日本,3隊互相對戰各取1勝。

A組戰況也是如此,尼加拉瓜首戰以3:2擊敗澳洲,隔天澳洲以1:0險勝地主南韓,今天南韓將士用命,以9:0大勝尼加拉瓜,同樣是因雨裁定勝負,也讓A組賽況撲朔迷離,誰能搶進六強複賽還是未知數。

今天南韓對尼加拉瓜之戰,比賽中有尼加拉瓜球員受傷,緊急被送上救護車,詳細傷勢還需送醫檢查才清楚。

這屆賽事期間,每天大會至少有兩台救護車在場邊待命,隨時應付緊急狀況,今天就派上用場。

尼加拉瓜球員受傷送醫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