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iLB》連12上12下! 胡智為轉隊奪二連勝(影音)

2019/09/03 10:06

胡智為轉隊後奪二連勝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將胡智為今在小熊2A本季最終戰先發,轉隊後首度投滿5局,僅1分責失,一度連續解決12人,隊友在第9局挺過亂流,以5:4贏球結束球季,胡智為連2場摘勝投。

胡智為6月底被印地安人釋出,上月初與小熊簽下小聯盟約,在3A出賽2場一勝難求,月中改到2A磨練,首場先發僅投3局,責失4分吞敗,上役改從牛棚出發,後援3局責失2分摘下勝投,今天再度重返先發,對上天使2A。

胡智為開賽首球就被敲安,首局就被攻上三壘,但胡智為連飆2K化解危機,連續解決12人,直到5局下才挨連續安打,被犧牲打狙擊,丟掉今天唯一一分,投完5局僅用60球被換下場,其中40顆好球,送出3次三振和1次保送,挨4安僅1支長打。

牛棚在9局下放火,挨兩分砲被追到剩一分差,所幸隊友最後連續解決3人,球隊以5:4險勝結束球季,胡智為摘下小熊2A首勝,個人連2場出賽都拿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