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謝淑薇女雙遭直落二 連三年止步16強

2019/09/03 10:30

美國網球公開賽,謝淑薇在女雙16強止步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網球公開賽,名列大會女雙第2種子的台灣一姊謝淑薇和捷克搭檔史崔可娃(Barbora Strycova),今天在女雙16強賽以4:6、3:6,不敵大會第14種子拉托維亞好手歐絲塔潘珂(Jelena Ostapenko)/烏克蘭琪切諾克(Lyudmyla Kichenok),無緣8強。

「台捷配」開賽和對手互破後,謝淑薇組合叫傷停,她在包紮完大腿後繼續拚戰。雙方之後互破發球局。謝淑薇組合在第9局破對方發球局,追到4:5,但第10局再遭破發,「台捷配」首盤就遭對手破發4次,首盤以4:6輸掉。

第二盤謝淑薇組合前5局遭對手破發2次,一度以1:4落後,之後「台捷配」追到3:5,第9局一度逼出破發點,但無法突破對方發球局,最後發生非受迫性失誤,次盤以3:6輸掉。「台捷配」拚戰1小時32分,遭直落二止步女雙16強,「台捷配」自法網後再度不敵歐絲塔潘珂/琪切諾克。

謝淑薇組合一發得分率50%、二發得分率47%,都不如對手,全場遭破發5次,致勝分14分也不如對手27分。這也是謝淑薇連續三年美網在女雙第三輪止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