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兩度封鎖甲子園明星隊 日媒封王彥程「日本殺手」

2019/09/03 12:28

王彥程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王彥程日前以育成選手合約加盟日職樂天金鷲,昨天在U18世界盃繳出5局失1分的好投技驚四座,王彥程兩度抗日成功,日媒也封他為「日本殺手」。

來自榖保青棒的左投王彥程,去年在亞洲青棒錦標賽面對由甲子園明星隊組成的日本隊完投9局僅失1分,而昨天在U18世界盃先發面對日本高中明星隊,依舊壓制力十足,主投5局用66球,僅被敲2支安打失1分,另有3次三振和1次保送,最終比賽因雨裁定,台灣隊以3:1贏球,賞給日本隊預賽首敗。

王彥程連兩年面對日本都奪下勝投,引發日媒高度關注,獲封「日本殺手」美名,運動網站「高校野球.com」撰文指出,王彥程的投球姿勢神似日職傳奇名投、現役樂天總管石井一久,放球點很難掌握,十分不好對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