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「伊卡迪人生」終落幕! 國米前隊長外租1年至大巴黎

2019/09/03 13:55

伊卡迪被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阿根廷前鋒伊卡迪(Mauro Icardi)在夏季轉會窗關閉前,被國米租借至巴黎聖日耳曼為期1年,並在這賽季結束大巴黎握有7000萬歐元的買斷選擇權,這筆交易讓在國米抑鬱不得志的伊卡迪有新的環境可以發揮,另也可補強大巴黎傷兵滿營的鋒線群。

這位26歲的前鋒在今年2月時,傳出與高層、教練不合而被拔除隊長身分,因此長時間被冰在板凳上登不了場,今夏「比利時魔獸」盧卡庫(Romelu Lukaku)來到國米後更直接接手他的9號球衣,很明顯伊卡迪在國米已無容身之處。

如今轉隊不只給了伊卡迪重生的機會,也讓因還在養傷而缺少姆巴佩(Kylian Mbappé)、卡瓦尼(Edinson Cavani)的巴黎,像是在鋒線人手短缺時來了陣重要的及時雨一般。

伊卡迪去到大巴黎後將身穿18號的球衣,他向PSG TV提到:「我現在感到非常開心!對我來說這是職業生涯的一大步,以及一個很重要的機會來加盟大巴黎如此頂尖的球隊,我希望我未來在這裡的一切都能安好。」

「和這些充滿天分的球員一起踢球是一件非常不可思議的事情,做這個決定(來到巴黎)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,我來到巴黎就是想和他們一起踢球。」伊卡迪接著補充:「陣中的阿根廷球員我基本上都已熟識,而我也已經認識卡瓦尼,而我也有遇過內馬爾(Neymar Jr.)了,我對於我能成員他們的隊友感到驕傲。」

伊卡迪2013年從桑普多利亞轉隊至國際米蘭,效力國米期間於義甲聯賽踢進111球,各項賽事則攻入124球,進球數為國米隊史上第8多。

伊卡迪(圖右)在今年2月之前一直是國米相當倚賴的前鋒。(美聯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