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2強》全本土!南韓公布60人大名單 沒有大聯盟球員

2019/09/03 15:23

朴炳鎬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棒球委員會(KBO)今天公布南韓隊12強賽60人名單,包含有28名投手、5名捕手、15名內野手、12名外野手,但旅美球員像是道奇強投柳賢振、遊騎兵強打秋信守、光芒崔志萬等人皆無入選。

南韓投手名單有起亞虎梁玹種(防禦率2.40)、SK飛龍強投金廣鉉(防禦率2.52),這兩名左投防禦率都不到3,將是這次南韓隊的王牌;野手名單上,包含國家隊常客朴炳鎬、金賢洙、金河成、孫兒葉等人都入選,資深捕手三星獅姜珉鎬、梁義智等人也在名單內。

起亞虎梁玹種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後援方面,有目前以33次救援成功暫居KBO救援王的河載勲,NC恐龍元鐘玄(29次救援成功)、LG雙子高祐錫(26次救援成功)、起亞虎文敬燦(19次救援成功)、Kiwoom英雄隊曹尚佑(18次救援成功)、斗山熊咸德柱(16次救援成功),從先發轉後援的KT巫師李帶溵(13次救援成功)等人。

野手部分,包含國家隊常客強打朴炳鎬、金賢洙、金河成、孫兒葉、黃載均、崔廷,以及年輕好手李政厚、姜白虎等人都入選;資深捕手三星獅姜珉鎬、梁義智等人也在名單內。

由於柳賢振、秋信守、崔志萬等三人都在大聯盟40人名單內,無法徵招。因此南韓隊的60人名單全是KBO聯盟的球員。

本屆12強棒球賽攸關東京奧運參賽權,南韓隊這次分在C組,和古巴、澳洲、加拿大同組,C組預賽從11月6日在南韓首爾高尺巨蛋開打。

金廣鉉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韓國隊金賢洙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梁義智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孫兒葉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