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皇馬3奪歐冠重臣離隊! 納瓦斯降臨巴黎鎮守門關

2019/09/03 15:01

納瓦斯從皇馬轉隊至巴黎聖日耳曼。(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哥斯大黎加籍的門將納瓦斯(Keylor Navas)轉隊至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,這名2014年在世界盃大放異彩的32歲門將,將要離開待了5年的皇家馬德里,以尋求新的挑戰和更多且更穩定的上場機會。

目前傳出納瓦斯的轉隊費約1500萬歐元,以及納瓦斯將和大巴黎簽下一份為期4年的合約。至於納瓦斯去到大巴黎後應是擔任主戰門將,這支豪門球隊先前才從塞維亞找來的門將里柯(Sergio Rico)預計將擔任陣中的二號守門員。

此外大巴黎的26歲法國門將阿雷奧拉(Alphonse Areola)也被租借至皇馬,形成兩隊互換門將的局面,預計去到皇馬的阿雷奧拉將擔任「比利時門神」庫爾圖瓦(Thibaut Courtois)的替補,不過大巴黎並無給予皇馬在季後買斷阿雷奧拉的選擇權。

2014年擔任哥斯大黎加國家隊隊長的納瓦斯,率領球隊大爆冷門於世界盃小組賽以排名第首位晉級16強,可怕的是力壓烏拉圭、英格蘭和義大利等傳統強隊出線,最終殺進隊史最佳的8強紀錄。

當屆賽事表現相當優異的納瓦斯即被皇馬相中,將他從西甲的萊萬特帶到馬德里,在皇馬待了5個賽季的納瓦斯,和球隊一起拿下歐冠改制後史無前例的3連霸業,並在西甲也奪得1座冠軍,納瓦斯可說是皇馬奪冠不可或缺且相當重要的一員。

效力大巴黎的阿雷奧拉被租借至皇馬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