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大雨擾亂賽程 台灣隊延後至7點戰南非

2019/09/03 16:25

台灣今將在現代夢公園第三球場出戰南非,此球場全壘打牆距離、採人工草皮和第二球場一模一樣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今因連日降雨影響場地問題,賽程出現延宕,台灣隊原定於台灣時間下午5點出戰南非隊,目前也確定將延至台灣時間晚間7點才會在現代夢公園第三球場舉行。

近日釜山氣候欠佳,昨日台灣與日本一役也是在5局打完後就因雨裁定,今日展開第五天賽程,由於昨日大雨後主球場天然草皮有積水問題,賽事全部移至二、三球場開打,荷蘭與澳洲之戰原定於台灣時間9點開戰最後延至11時,荷蘭以4:3擊退澳洲。

「美西之戰」則原定於台灣時間10點開打最後延至11:15分,美國最後以8:3力退西班牙。

B組兩場夜間比賽原定都將在台灣時間5點開打,目前根據大會賽程,都將延至7點開打,巴拿馬與日本之戰將在現代夢公園第二球場開戰,台灣隊則將在第三球場出戰南非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