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彭政閔《證明自己》自傳18日上市 恰恰將舉辦簽書會

2019/09/03 16:17

彭政閔推出首本自傳。(取自網路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指標球星、兄弟「恰恰」彭政閔將在今年季後結束球員生涯,宣布推出首本自傳《證明自己:彭政閔》,將在9月18日上市,7日開放預購。

彭政閔即將推出第一本授權傳記《證明自己:彭政閔》,由彭政閔自己的視角出發,回顧32年棒球路上的人生風景,作者為彭政閔以及體育主播簡政光採訪撰文。恰恰表示:「這本書就是我的人生目前為止的經歷,也是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回憶。」

《證明自己:彭政閔》有平裝版、精裝版兩種版本。限量精裝版有恰恰親筆簽名近2000本。本書將從9月7日凌晨零時起在網路書店預購開跑,9月18日起全台書店上市,此外,恰恰也將舉行新書簽名會。活動訊息另公佈於彭政閔後援會、兄弟Fans Club、聯經出版臉書粉絲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