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郭俊麟二軍飆生涯首次完封勝 有望支援天王山之役

2019/09/03 16:4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今在二軍對巨人先發,完封9局僅被敲4支安打、投出2次保送,另飆出5次三振無失分,西武二軍終場3:0獲勝,郭俊麟拿下職棒生涯首次完封勝。

郭俊麟此役在首局首打席就被敲安,隨後被盜壘加野手失誤,面臨三壘有人危機,不過先是送出三振,再以飛球、滾地球化解。

郭俊麟到前8局只被敲3支安打,第9局再登板,雖然被首名打者松原聖弥敲二壘打,不過最後讓巨人二軍第四棒北村拓己敲出內野飛球被接殺,投出完封勝。西武台灣選手吳念庭同場以7棒DH出賽,3打數沒有安打,並吞下1次三振。

郭俊麟今年在一軍先發過2場,6月13日對巨人隊投4局被敲3分砲吞敗後,就被下放二軍練習,西武隊目前在洋聯和龍頭軟銀只有一場勝差,郭俊麟有機會和去年一樣,在季末的天王山之戰被西武叫上一軍先發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