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狂!美國投手飆155火球破大會紀錄 打者生無可戀慘吞K

2019/09/03 17:2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目前於南韓釜山舉行的U18世界盃今天美國與西班牙之戰,美國隊中繼投手羅沙里歐(Alejandro Rosario)火球狂飆,以155公里的球速飆破本屆大會新紀錄,終場美國隊則以8:3力退對手。

羅沙里歐在5局接替美國隊先發投手艾柏(Mick Abel)上場,當時兩隊以2:2戰成平手,羅沙里歐面對首名打者即飆出一顆154公里(約96英哩)的速球刷新本屆大會紀錄,他在6局下雖然失掉1分讓球隊居於落後,不過美國隊下個半局在西班牙先發投手盧那(Justin Luna)退場後狂灌6分奠定勝基。

7局下,羅沙里歐續投,雖然一上來就先被西班牙隊第八棒馬丁(Luis Martin)敲安,但面對後兩位打者法蘭科(Jorge Franco)凡葛里肯(Ricardo Van Grieken)都沒在客氣,不僅都投出飆破大會紀錄的155公里(約96.3英哩)火球,最後也都讓兩人吞下三振,只能黯然走回休息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