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徑》東奧達標又差一點 陳奎儒盼世錦賽預賽達成

2019/09/03 16:58

陳奎儒、雷千瑩今出席奧林匹克路跑賽前記者會。(記者粘藐云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欄神」陳奎儒今出席奧林匹克路跑宣傳記者會,他前天在日本富士北麓田徑賽跨出本季次佳13秒36,摘下銀牌,但距離達標東京奧運還差0.04秒,他也發下豪語,希望在9月世錦賽預賽就能達標。

「2019國際奧林匹克路跑」12月1日將在麗寶樂園登場,今特別邀請世錦賽射箭金牌雷千瑩,台灣跨欄好手陳奎儒一同出席賽前記者會,分享跑步的好處。

陳奎儒之前在台灣國際田徑公開賽飆出生涯最佳13秒34摘金,差0.02秒就能達到奧運參賽標準,這次前進日本也把達標作為最大目標,「覺得自己調整得還不錯,但沒能達標還是會有點失落。」他提到,上次比賽過程失誤較多,但能夠跑出這樣的成績還可以接受,也藉由這次賽事,找出問題,並在世錦賽前修正。

田徑世錦賽9月27日將在卡達登場,陳奎儒表示,現階段會把目標放在預賽達標,「希望預賽就能達標,再來才是考慮奪牌的事情。」近期賽事密集,平均每個月都要飛不同國家參賽,他也用樂觀心態去看待,「就當作出去玩,到不同的國家走走,心態上也能調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