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再度坐板凳 日網友曝殘酷數據

2019/09/03 18:12

王柏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近期輸不停的火腿今天在客場迎戰羅德,王柏融未先發,推特上有日本網友列出到9月1日止,本季日職12球團的洋將貢獻全壘打數,最多的是橫濱隊的59轟,第二名是軟銀隊54轟,倒數第二是西武獅5轟、日本火腿則是3轟,名列最後一名,該位網友說:「這就是火腿的弱點阿。」

12球團洋將開轟數(9月1日止)

這則推文引起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「沒想到火腿會落到最下面」「3轟的是誰阿?杉谷拳士?」「日本火腿沒有外國人,台灣的王選手是來修行的」「雷阿斗再來日本火腿握壽司吧」「好想要有橫濱隊索托(本季34轟)那樣的洋將」「索托還是自己跑來測試才入團的,實在是奇蹟」。

暫居洋聯爐主的火腿今遭遇洋聯第4名的羅德隊。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大變陣,把大田泰示調到第一棒、老將田中賢介擺第二棒、西川遙輝排到第三棒、中田翔和王柏融未先發,不過最後仍以0:2輸給羅德,苦吞7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