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達成900分打點後 林益全又有新目標

2019/09/03 19:26

林益全今天在對統一獅1局下,擊出安打送回富邦悍將第2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益全今天在對統一獅1局下,擊出安打送回富邦悍將第2分,不僅連續4場有打點,前天達成生涯900分打點後,立刻朝向新目標前進,他表示,能有這麼多打點,最要感謝隊友。

林益全指出,打點必須壘上有人,需要大家的幫忙,自己也要適時發揮,能成為中職900分打點第4人,最關鍵的還是隊友,「不然我要打900支全壘打才有。」

林益全認為,打點是他很重視的打擊數據之一,在壘上有人時打擊會有種莫名的興奮,「有打點代表球隊有得分,有得分代表球隊贏球機會提高。」

林益全本季陸續達成生涯第1500安、第160轟、第900分打點,他認為,短期目標是球隊打進季後賽,長期目標是2000安、200轟、1000打點,「這都需要時間,快的話大概3年,慢的話希望退休前可以完成。」

林益全今天在對統一獅1局下,擊出安打送回富邦悍將第2分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