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即將達標 林益全:有提名就是突破

2019/09/03 19:46

林益全最佳九人與金手套即將達標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益全今天先發守一壘打第4棒,只要明天再守1場一壘,就是本季第1位最佳九人與金手套都達標的一壘手,他表示,只要取得提名資格,就是新的突破。

林益全曾於2013-17年締造最佳九人一壘手5連霸、金手套一壘手3連霸,去年季末因為右大腿拉傷休息近3週,以一壘手出賽72場未達標準,今年打席早已足夠,只要再補1場守備場次。

林益全指出,去年改變訓練方式,整季表現跌跌撞撞,讓他很有挫折,差點信心都被打垮,今年終於收到成效,證明勇於改變是對的,「你不做改變,相同的問題會一直出現。」

林益全認為,最佳九人與金手套這兩項,林智勝、陳俊秀只要陸續達標,成績都比他好,他不奢望今年能拿獎,只要取得提名資格,就是新的突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