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陽岱鋼來了!猛敲左外野二壘安幫巨人追分(影音)

2019/09/03 20:5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巨人今天迎戰中日,台灣好手陽岱鋼在9局下2出局登場代打,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有1分打點,代表追平分站上二壘,可惜最後巨人仍以1分輸球,吞下3連敗。

陽岱鋼上一次敲安是8月18日對阪神之戰,最近9場出賽只有1場是擔任先發,其餘8場都擔任代守、代打,今天終於把握機會敲出長打,陽岱鋼賽後打擊率上升到.282。

巨人洋投梅森德斯今天先發2.2局就被敲出7支安打失掉2分退場,前8局中日取得4:1領先,不過9局下巨人最後反攻,2出局後若林晃弘敲陽春砲,石川慎吾敲出一壘安打,巨人隊本場第三度更換代打,終於輪到陽岱鋼登場,他對中日投手岡田俊哉敲出左外野二壘打,送石川回本壘,只剩下一分差,不過下一棒龜井善行敲出滾地球出局,比賽結束,巨人吞下3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