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阻殺率唯一破5成 林祐樂可望拿下生涯首座個人獎

2019/09/03 21:10

統一獅林祐樂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林祐樂本季出賽74場不僅創生涯新高,更首次取得捕手最佳九人與金手套雙料提名資格,很有機會憑藉阻殺率唯一破5成的優勢,拿下生涯首座個人獎,他表示,今年最滿意的,就是阻殺進步很多。

林祐樂指出,進職棒前兩年的阻殺率都很爛(2015年2成,2016年1成35),根本讓跑者跑好玩的,對投手與球隊都造成困擾,這幾年努力加強阻殺,今年的表現連自己都滿意,能首次獲得提名資格當然開心,更高興是整季都能健康出賽。

根據中職規定,捕手最佳九人、金手套必須各達186打席、出賽60場,本季僅林祐樂、黃鈞聲達標,林宥穎、林泓育打席都夠,守備還各差1、3場, 林祐樂、黃鈞聲守備率同為9成96最高,阻殺率各為5成41、4成47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