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胡金龍再見全壘打 悍將笑納3連勝

2019/09/03 22:25

悍將笑納3連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繼1局下打回第1分、6局下打回第5分後,胡金龍又於9局下出手,轟出生涯第2支再見全壘打,助富邦悍將以6:5氣走統一獅,笑納3連勝。

胡金龍1局下就擊出安打,助悍將1:0先馳得點,6局下擊出單場第4安,為悍將5:4拿回領先,9局下抓劉軒荅第2球出手,繼2015年10月10日在澄清湖後,又用全壘打向獅隊說再見。

胡金龍指出,9局下因為是平手,不需要靠上壘堆積壘包,只要1支「大支的」就能贏,剛好劉軒荅送來偏高的球,所以決定用力一點出棒,看有沒有機會結束比賽。

胡金龍第3次單場5安,追平生涯單場最多,他表示,上週後段對中信的3連戰沒有打好,連好球帶都整個亂掉,這場前段不要求長打,只要求確實擊球就好,希望把打擊感覺抓回來。

胡金龍單場5支5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胡金龍再見全壘打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悍將笑納3連勝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