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王者美國陰溝裡險翻船 延長賽戲劇化逆轉勝

2019/09/03 22:56

美國1分險勝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2019年世界盃男籃賽,尋求三連霸的美國隊在小組賽第二戰碰上土耳其,雙方鏖戰到延長賽才分勝負,美國隊靠著米德爾頓終場前2秒鐘2罰全進,驚滔駭浪中93:92獲勝,順利拿到晉級門票。

終場前12.3秒,土耳其靠著前鋒伊利亞索瓦在終場前12.3秒,在籃下補進超前分,取得2分領先,原以為能帶走勝利,未料卻於終場前0.1秒在三分線外犯規,美國塔圖姆3罰僅2中,雙方進入延長賽。

延長賽,土耳其連兩記三分彈,取得全場最大的5分領先,但美國隊長沃克挺身而出,連拿5分,雙方再度回到平手;終場前50.1秒,效力於騎士隊的前鋒奧斯曼上籃得分,還造成犯規,助土耳其要回1分領先。

土耳其奧斯曼(右)。(法新社)

延長賽終場前30秒,雙方都浪費一波攻勢,美國隊米契爾抓籃框,造成妨礙中籃,進球不算;土耳其則吞下一次進攻犯規。

米契爾。(法新社)

土耳其暫停後換上巴爾貝(Dogus Balbay),成為神調度,一上場就建功,抄截成功,迫使美國隊在最後10秒祭出犯規戰術,未料土耳其包含技術犯規在內,4罰全部失手,將到手的勝利送給對手。

美國隊反快攻造成犯規,米德爾頓2罰全進,最終絕處逢生,1分帶走勝利,二連勝晉級。

美國教頭帕波維奇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