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佐佐木、奧川沒上場 日本甲子園明星隊依舊強大

2019/09/04 07:04

佐佐木朗希(右)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隊預賽賽程全部結束,取得4勝1敗戰績,和台灣隊攜手晉級「超級循環賽制」六強複賽;預賽日本僅輸台灣,團隊防禦率1.80,團隊打擊率3成18,共敲5轟。

令人好奇的是,日本陣中兩大王牌投手佐佐木朗希和奧川恭伸,預賽5戰完全沒有登板投球,即使如此,日本依舊展現甲子園全明星隊強大投打實力,輕鬆取得晉級資格,或許六強複賽球迷有機會看到日本兩大ACE投球風采。

奧川恭伸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反倒是日本「高校四大天王」之一的西純矢非常忙碌,預賽最後三場皆登板投球,等於是連3天出賽,對美國後援3局失2分拿下勝投,對台灣後援0.1局無失分,昨對巴拿馬先發6局失1分奪勝投。

厲害的是,西純矢對南非之戰沒投球,而是擔任指定打擊、打第7棒,單場敲3安,包含雙響砲,灌進8分打點,技驚四座;目前西純矢拿下兩場勝投、敲出兩轟、送出13次奪三振,這3項數據都是本屆U18世界盃第一。

西純矢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