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年度最佳好球! 梅西領銜普斯卡斯獎最終3人名單(影音)

2019/09/04 09:20

梅西的精彩進球,入圍普斯卡斯獎最終3人名安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國際足總普斯卡斯獎(FIFA Ferenc Puskás Award)最終3人決選名單出爐,由阿根廷巨星梅西(Lionel Messi)領銜,另外僅18歲的匈牙利前鋒茲索里(Daniel Zsori)和哥倫比亞中場奎因特羅(Juan Quintero)的精彩進球也入圍最終3人名單,普斯卡斯獎得主將在9月23日公佈。

效力巴薩的梅西在2019年3月17日作客面對皇家貝提斯時,將球輕挑至球門,球以一個不可思議的角度中橫樑後折射進門框內,該場比賽巴薩也以4:1帶走勝利。

(影片來源:FIFA TV Youtube頻道)

效力匈牙利聯賽德布雷辛尼VSC的菜鳥前鋒茲索里,於2019年2月13日主場迎戰費倫斯華洛斯時,在1:1平手局面且在終場前傷停補時,踢進難度5顆星的倒掛金鉤絕殺對手。

(影片來源:FIFA TV Youtube頻道)

被葡超波圖租借至阿根廷豪門球隊–河床的26歲中場奎因特羅,於2019年2月10日主場對決競賽俱樂部,在右路禁區外開自由球遠射,球速非常快且進網角度非常刁鑽,讓門將完全來不及撲救。

(影片來源:FIFA TV Youtube頻道)

除此之外,同場加映一球「瑞典神塔」伊布拉希莫維奇像是跆拳道式的側旋踢破門,這球僅入圍10人名單,但並未入選最終3人名單,是本次最大的遺珠美技之一。

(影片來源:FIFA TV Youtube頻道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