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網》未能延續奇蹟!中國一姐慘遭小威44分鐘直落二血洗

2019/09/04 09:22

小威僅花44分鐘輕鬆收拾中國一姐,喜迎自己在紐約法拉盛公園百勝。(USA TODAY Sports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019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賽事今8強賽開打,中國女將王薔在16強賽爆冷直落二擊落澳洲前世界球后、今年法網冠軍巴蒂(Ashleigh Barty),生涯首度擠進大滿貫賽事八強,可惜今遇上美國名將小威廉絲(Serena Williams),未能延續奇蹟,以1:6、0:6小威直落二血洗,止步八強。

王薔過去從未和23屆大滿貫冠軍小威交手過,今比賽開打小威就利用自己在力量和速度上的優勢,輕鬆拿下第一局,接下來王薔一路被小威壓著打,讓美國名將連保帶破一下就以5:0遙遙領先,而中國一姐直到第6局才終於有所回應,逮中小威網前小球的機會,迫使對手回球出界,辛苦拿下開賽以來的第一局,不過小威沒有因此放慢腳步,僅用23分鐘就以6:1搶下第一盤。

小威在力量、速度上完全碾壓王薔。(USA TODAY Sports)

次盤小威繼續猛攻,幾次接發球直接得分,王薔難敵對手,很快就拱手讓出發球局,第2局王薔重整旗鼓,和小威來回拉鋸18拍,可惜最後仍讓小威強勢保發,第3局被打得無力招架的王薔發球局一分未得,讓小威持續領先優勢,接下來中國一姐兵敗如山倒,小威加足馬力、揚長而去,送給對手一個「貝果」,以6:0結束這場比賽。

中國女將王薔今在八強遭小威直落二血洗,不過仍寫下自己生涯大滿貫最佳成績。(法新社)

小威此役僅花了44分鐘,秋風掃落葉收拾中國一姐晉級,喜迎自己在紐約法拉盛公園百勝,賽後受訪時小威表示,「第一次來到這裡時......我根本沒有想過能拿下百勝,甚至沒有把握自己能一直在這裡,但我非常喜歡自己現在做的事。」

大威廉絲現身場邊觀看妹妹比賽。(法新社)

小威擊敗王薔挺進四強。(法新社)

第13次打進美網四强的小威,接下來則將碰上大會第5種子的烏克蘭女將絲薇托莉娜(Elina Svitolina),先前這位烏克蘭好手以今以兩個6:4,直落二擊敗大會第16種子的英國好手孔塔(Johanna Konta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