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今夏各位置最貴收購 巴薩、曼城各佔兩個名額

2019/09/04 15:21

從馬競轉隊至巴薩的葛里茲曼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洲夏季轉會窗於昨日關閉,這裡統整出各個位置最貴的收購,共11名球員中有3位身價破億,再加上足球史上最貴的後衛誕生,今夏休賽季可謂驚喜連連,矚目程度一點也不輸賽季進行中,其中曼城和巴薩各有兩筆收購上榜,今夏最貴則是馬競的19歲小將菲力克斯(João Félix)。

門將部分是由巴薩轉隊至瓦倫西亞的「荷蘭門神」希利森(Jasper Cillessen),轉隊費用為3500萬歐元,在巴薩時一直擔任史特根(Marc-André ter Stegen)的替補,只有於盃賽才有機會登場的希利森,去到瓦倫西亞期望能有更多上場機會。

右後衛則是從祖文特斯去到曼城的坎塞羅(João Cancelo),身價高達6500萬歐元,這名葡萄牙的右後衛去到曼城後需要和英格蘭右後衛沃克(Kyle Walker)競爭先發地位,兩名頂尖的右後衛都在陣中,將造成瓜迪奧拉有著甜蜜的煩惱。

去到曼城的右後衛坎塞洛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最貴左後衛是從里昂轉隊至皇馬的門迪(Ferland Mendy),轉隊費為4800萬歐元,這名24歲的法國左邊衛去到皇馬,是要給一直以來都是皇馬不動先發左邊衛的馬塞洛(Marcelo)一點衝擊,上賽季表現不穩的馬塞洛這賽季要面對年輕新血的競爭,在隊內形成良性競爭的局面。

里昂轉隊至皇馬的左邊衛門迪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中後衛其一為史上最貴後衛馬怪爾(Harry Maguire),這名英格蘭國腳從萊斯特城被買到曼聯,曼聯花了8700萬歐元的價格將他帶進老特拉福球場,期望馬怪爾的到來可以替球隊不穩的後防線,帶來定海神針般的防守。

足球界最貴後衛馬怪爾,從萊斯特城轉隊至曼聯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另一個中後衛為全歐當紅炸子雞的德萊特(Matthijs de Ligt),年僅19歲的他已展現成熟穩重的氣度,尤其上賽季在歐冠的表現更是讓各界對他投以關注,今夏他選擇離開阿賈克斯加盟祖文特斯,轉隊費約為8550萬歐元。

荷蘭19歲中後衛德萊特,從阿賈克斯轉隊去到祖文特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防守中場德榮(Frenkie de Jong)上賽季效力阿賈克斯拿下歐足聯最佳中場的獎項,這名21歲的荷蘭球員已展現高度的天分,今夏巴薩以7500萬歐元將他帶到諾坎普球場,補強中場環節。

阿賈克斯轉隊至巴薩的21歲中場德榮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防守中場羅德里(Rodri)從馬競以7000萬歐元的身價轉隊至曼城,這名23歲的中場可組織球隊攻勢,以及在中場作為一道防守屏障,曼城找進羅德里準備來接班老將費南迪奧(Fernandinho)的位置。

最貴進攻中場為葡萄牙19歲小將菲力克斯,從本菲卡以1.26億歐元的價格轉隊至馬競,是今夏最貴的一筆轉隊交易金額,剛好補上葛里茲曼(Antoine Griezmann)轉隊的空缺,季前熱身賽表現優異的菲力克斯,這賽季的表現將會持續受到各界的注視。

今夏最貴球員–菲力克斯,以1.26億歐元從本菲卡轉隊至馬競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最後3名前鋒分別是佩佩(Nicolas Pépé)、阿扎爾(Eden Hazard)和葛里茲曼,24歲的象牙海岸邊鋒從里爾以8000萬歐元轉隊至兵工廠,成為兵工廠隊史最貴的收購。

兵工廠隊史最貴收購佩佩。(資料照,歐新社)

阿扎爾離開效力7年的切爾西,去到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,期望頂替C羅離開後空缺的左路火力。葛里茲曼則是離開待了5個賽季的馬競,繼去年和已巴薩傳出緋聞但選擇續約留馬競的他,這位28歲的法國前鋒今夏還是決定離開馬競來到巴薩。

以1億歐元的價格從切爾西轉隊至皇馬的比利時前鋒阿扎爾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