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最謎樣球隊 澳洲「壓線」闖進超級循環賽

2019/09/04 13:33

澳洲以7:6擊敗加拿大,前進超級循環賽。(圖片取自WBSC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A組預賽今天澳洲以7:6險勝加拿大,驚險取得六強複賽門票,且取得2勝優勢晉級「超級循環賽制」,佔得有利位置,A組另兩隊進六強複賽隊伍為地主南韓和加拿大。

澳洲堪稱這屆U18「最謎樣隊伍」,輸給尼加拉瓜、荷蘭,但贏實力相對較強的南韓和加拿大;南韓、加拿大同以9:0輕取尼加拉瓜,也先後擊敗荷蘭,形成另類的「食物鏈」。

A組預賽賽程稍早全部結束,南韓以4勝1敗居分組榜首,加拿大、澳洲、荷蘭戰績同為3勝2敗,比較3隊對戰優質率(TQB;Team Quality Balance),加拿大第二、澳洲第三,荷蘭慘遭淘汰。

澳洲隊堪稱本季最謎樣隊伍,輸給尼加拉瓜、荷蘭,但贏實力相對較強的南韓和加拿大。(圖片取自WBSC)

換句話說,如果今天澳洲不敵加拿大,A組晉級六強複賽的球隊是南韓、加拿大、荷蘭,因此,今天澳洲將士用命贏球可說相當關鍵,而且預賽贏南韓、加拿大的兩勝成績,還能帶進超級循環賽,取得有利先機。

預賽南韓贏加拿大、輸澳洲,帶1勝1敗戰績進超級循環賽,加拿大輸給南韓、澳洲,帶2敗戰績進超級循環賽。

上一屆U18世界盃澳洲以4:0擊敗台灣隊,古林睿煬承擔敗投,也就因為這一場輸球,台灣隊無緣闖進六強複賽,讓當時總教練周宗志相當懊惱。這屆U18六強複賽台灣隊將再度遭遇澳洲,周宗志能否領軍上演甜蜜復仇記,將是接下來兩隊交手觀戰焦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