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Live》張奕4.2局1責失成敗投候選 中村滿貫砲轟歐力士

2019/09/04 19:51

張奕今先發戰西武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第八局

西武攻勢再起,中村剛也在滿壘時一棒將球掃出中外野大牆外,形成一發驚天滿貫砲,本季第27轟出爐,西武擴大領先至10:2。

第七局

外崎修汰敲出左外野3分砲,單場上演雙響砲,西武以6:2大幅領先歐力士。

第五局

金子侑司對張奕敲出游擊滾地球,但游擊手山足達也發生接球失誤,讓打者上壘,秋山翔吾擊出二壘穿越安打,形成一三壘有人,源田壯亮的內野滾地球送回追平分,西武追到2:2平手。

張奕隨後再被森友哉敲安,中村剛也在一三壘有人適時擊出帶有超前分的高飛犧牲打,西武以3:2超前,張奕隨後也被教練團換下場,此役先發4.2局用82球,挨5安失3分(責失分1分分),另有2次三振和2次保送,防禦率降至4.50。

第四局

張奕與栗山巧纏鬥六球後,用137公里的指叉球讓打者揮空,投出此役的首次三振,再讓曾開轟的外崎修汰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四壞球保送了山川穗高,所幸再三振掉木村文紀抓到第3個出局數。

第三局

張奕該局投出三上三下,源田壯亮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,森友哉則敲出左外野深遠飛球,在全壘打牆前遭到接殺,再讓中村剛也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。

第二局

2上,張奕對外崎修汰投出一顆紅中的133公里指叉球,被擊出中外野陽春砲,外崎本季第22轟出爐,西武先馳得點。

2下,莫亞、中川圭太連續敲安,再靠著宗佑磨的犧牲觸擊推進至二三壘,雖然杉本裕太郎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未建功,不過下一棒山足達也適時敲出中左外野二壘安打,一舉打回2分反超比數,歐力士以2:1取得領先。

第一局

張奕被西武開路先鋒秋山翔吾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,源田壯亮犧牲觸擊護送隊友上三壘,張奕隨後保送森友哉,形成1出局、一三壘有人,張奕面對失分危機展現大將之風,先讓中村剛也擊出右外野飛球出局,再讓栗山巧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力保不失分,該局更頻頻投出149公里速球。

賽前報導

歐力士隊張奕預定本週三重返一軍,先發出戰西武隊,挑戰本季第3勝。

張奕於8月23日下二軍,由於近期歐力士隊連11天出賽,因此將再把張奕叫回一軍先發。張奕表示,將用生涯初先發出戰日本火腿隊的心態去投球,什麼都不去想,專心對付每一個打者。

張奕本季在一軍出賽5場,其中3場為先發,主投17.1局失10分,累積13次三振,繳出2勝1敗、防禦率5.19的成績。

兩隊先發名單:

歐力士先發打線:

1(二)福田周平
2(右)佐野皓太
3(指)吉田正尚
4(一)莫亞
5(三)中川圭太
6(中)宗佑磨
7(左)杉本裕太郎
8(游)山足達也
9(捕)若月健矢

先發投手:張奕

西武先發打線:

1(中)秋山翔吾
2(游)源田壮亮
3(捕)森友哉
4(三)中村剛也
5(指)栗山巧
6(二)外崎修汰
7(一)山川穂高
8(右)木村文紀
9(左)金子侑司

先發投手:榎田大樹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