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濃濃台灣味!火腿台灣日下週登場 大王最新周邊商品曝光

2019/09/04 18:13

火腿隊公布王柏融最新周邊商品。(圖片截取自日本火腿隊官網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將在9月6日至15日舉辦「RESPECT DAYS秋天大感謝祭」主題週,9月14日確定將為台灣日,近日火腿官網也公布了呼應台灣日的王柏融最新周邊商品。

王柏融日前就曾為台灣日拍攝影片表示將在9月14日當天日前王柏融也擔任宣傳大使拍攝影片,不但宣布要在當天送給前5千名進場的小朋友可愛毛帽,也歡迎台灣球迷到札幌看球。火腿隊近日則在官網公布了王柏融的最新相關周邊商品,項目包括馬克杯、毛巾、手提袋、迷你旗幟等等,這些商品都以台灣傳統花布製作而成,且都印上大王的名字。官網也特別寫道,由於王柏融來自台灣,特別以台灣傳統花布為主題來做商品的發售,上述商品已在今天(4日)開賣。

尋求中止7連敗的火腿今繼續作客羅德,王柏融未先發,連兩天坐板凳。

王柏融今天未獲先發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