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狀況其實不差!」 張奕檢討吞第2敗關鍵

2019/09/04 20:25

張奕吞本季第2敗。(資料照,取自歐力士官網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台灣投手張奕今回一軍先發戰西武獅,總計4.2局掉3分,僅1分責失,球隊最終以2:10輸球,張奕吞本季第2敗。

張奕相隔13天回一軍先發,1局上守住一三壘有人危機,但2局上的一記指叉球,遭外崎修汰轟出陽春砲,西武先馳得點,不過隊友給予火力支援,2局下山足達也在二三壘有人敲適時安打,送回逆轉2分。

張奕在3、4局僅因1次保送被上壘,無失分,可惜5局上受隊友守備影響,西武首名打者金子侑司靠游擊山足達也失誤上壘,秋山翔吾補上安打,隨後靠源田壯亮投手前滾地球追平比分,中村剛也再用高飛犧牲打超前,打下張奕。

張奕總計投82球,4.2局被敲5支安打,各有2次三振和保送,由於只有1分責失,防禦率降至4.50。他說,「狀況其實不差,只是太想投邊邊角角,導致有很多球數落後的局面,應該要更勇於投在好球帶跟打者對決、拉長投球局數才對。」

張奕退場後,牛棚也大量失血,7、8局都被轟下大局,打線也沈默至終場,沒能幫張奕逃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