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晨威因傷被迫休養 猿隊拉詹智堯上一軍

2019/09/04 18:05

Lamigo桃猿陳晨威(左)上周因挨觸身球造成右膝下方骨裂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Lamigo桃猿隊陳晨威上周因挨觸身球造成右膝下方骨裂,被迫下二軍養傷。猿隊本週拉上老將詹智堯上一軍,回一軍首戰就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。

有感於求隊良性競爭越趨激烈,詹智堯今年和往年一樣,賽季前針對技術上做出新嘗試,不過,熱身賽雖然狀況不錯,卻沒能呈現在開季成績上。截至今賽前,詹智堯一軍出賽19場,打擊率1成25,6月初被降至二軍。

詹智堯說:「季前狀況不錯,但開季之後狀況有落差,嘗試的新東西沒有展現出來。今年球季確實打得比較不順,就再做修正,二軍的教練和隊友也有幫忙。」

今詹智堯擔任先發中外野手、第9棒。快腿陳晨威則是傳出傷情,原本認為被觸身球擊中後只需休養數日,但檢查結果發現骨裂,需休養3至4週。

桃猿拉上詹智堯上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拉上詹智堯上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拉上詹智堯上一軍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