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「岱」打之王!陽岱鋼單場雙安有打點 巨人吞4連敗(影音)

2019/09/04 21:04

陽岱鋼替補敲出2支安打。(取自巨人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讀賣巨人與中日龍系列賽第2戰,旅日野手陽岱鋼板凳出擊,在7局後替補上場,2打數2安打,進帳1分打點,可惜最終巨人仍以4:8慘敗,苦吞4連敗。

巨人強打坂本勇人敲出本季第34轟助隊先馳得點,但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今天表現失常,投出本季最短局數的一役,只投2局失4分退場,中日前6局以8:2領先,陽岱鋼在7局下代打敲出右外野安打,連續兩場敲安,再靠著坂本勇人的安打跑回巨人的第3分。

陽岱鋼8局下再獲得打擊機會,在一二壘有人時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左外野安打,單場繳出雙安好表現,本季共累積20分打點,打擊率賽後上升至2成90,不過巨人終場以4:8不敵中日,吞下4連敗,菅野也收下本季第6敗。

陽岱鋼本季代打25打數敲出11支安打,代打打擊率高達4成40,超越阪神隊中谷將大的4成17,高居央聯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