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桌球》日本T聯賽新賽季首戰 林昀儒直落三打爆世錦賽雙打銀牌

2019/09/04 20:36

林昀儒直落三打敗大島祐哉,助岡山隊扳平戰局。(取自日本T聯賽官方臉書)

〔記者許明禮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10的台灣桌球小將林昀儒,今晚在2019-2010日本T聯賽以直落三輕取世界排名80的世錦賽雙打銀牌大島祐哉,助岡山隊扳平,但在決勝第5點搶1局的驟死賽不敵「中國第一削」侯英超,終場岡山隊以2:3敗給水谷隼領軍的東京隊。

上季勇奪冠軍的東京隊,第一點雙打大島祐哉/田添健汰雖然以0:2吞敗,但隨後靠著主將水谷隼、侯英超連拿兩點,以2:1超前岡山隊。

岡山隊唯一S級選手林昀儒,在退無可退的第四點銜命上陣,面對世界排名一度高居17的大島祐哉,並未遭遇太多抵抗,除了首局開局以2:4短暫落後,接下來都處於領先,以11:8、11:4、11:5輕騎過關,幫助岡山隊扳成2:2。 

這一季日本T聯賽更改賽制,決勝第5點採1局定勝負,岡山隊推出王牌林昀儒,對決七月底剛奪下中國全國錦標賽男單冠軍的39歲老將侯英超,結果小林在7:4領先時未能一鼓作氣拿下,以8:11遭逆轉,岡山隊繼上週開幕戰之後,再度不敵東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