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王柏融代打吞K陷安打荒 火腿不敵羅德吞8連敗

2019/09/04 21:55

王柏融連9打數無安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陷入連敗低潮的日本火腿今作客千葉羅德,台灣「大王」王柏融連兩場未先發,9局上代打吞K,近4場連9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持續下探,火腿終場也以2:4不敵羅德,苦吞8連敗。

火腿先發投手加藤貴之今有效壓制羅德打線,主投5局飆出7次三振,僅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,火腿2局上靠著捕手清水優心的中外野二壘安打先馳得點,平沼翔太再敲安打回第2分,火腿前5局以2:0領先。

加藤貴之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後,羅德才找到機會反攻,井上晴哉6局下敲出右外野陽春彈,助隊破蛋,火腿8局下自亂陣腳,出現2次守備失誤,也讓羅德跑回追平分。

王柏融9局上兩人出局後代打上場,與羅德牛棚右投益田直也對決5球後,慘遭132公里伸卡球三振,連9打數無安打,打擊率略降至2成59,羅德當家捕手田村龍弘9局下敲出再見2分砲,一棒氣走火腿,賞給對手本季第2度的8連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