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「下限之後還有絕望」 中國無緣16強遭自家媒體狠批

2019/09/04 22:21

中國無緣晉級16強。(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盃男籃小組賽,中國與委內瑞拉進行「生死鬥」,最終委內瑞拉無懼滿場球迷「喝倒采」,開賽就壓著地主軍打,終場72:59獲勝,小組賽2勝1敗晉級,國際賽對陣中國取得5連勝。

賽前兩隊在A組皆是1勝1敗,勝隊就能取得晉級門票。中國雖同時擁有易建聯、周琦和王哲林,三名212公分以上長人所組成的「三塔」坐鎮,但無法發揮身高優勢,全場籃板球卻慘輸21個,禁區得分也居於劣勢,成為敗陣主因。

中國隊第三節就一度落後達15分,末節苦苦追趕,一度拉出8:2的攻勢,將分差所小至7分,但委內瑞拉很快穩住陣腳,終場前1分鐘,再將分差過大至雙位數,地主球迷難掩失望之情,高喊「下課!」,表達對於中國隊的不滿。

中國媒體對於地主隊無法在自家主場贏球感到失望,用「下限之後還有絕望」來形容,認為中國隊在主場不堪一擊,有中國男足的影子。

南韓今同樣以66:108慘敗給奈及利亞,吞下三連敗,亞洲六支球隊皆無緣晉級16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