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中信兄弟眾志成城 完成史上最大分差逆轉

2019/09/04 23:06

中信兄弟張志豪敲出致勝安打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桃園報導〕克服11分落後,中信兄弟今晚展現永不放棄精神,8局上陳子豪追平安、張志豪2分打點超前安,幫助中信兄弟以15:14完成中職史上最大分差逆轉秀,將這場勝利載入史冊。

中職單場最大比分差逆轉原紀錄是1996年8月30日三商虎和興農牛之戰,當時三商克服10分領先,最終12:10奪勝。今晚猿隊打完3局以11:0遙遙領先,前3局未被擊出任何安打的洋投尼克斯卻遇上大亂流,後援投手也沒能守成,最終遭逆轉。

8局時猿隊換上直球速度快的左投葉家淇,張志豪卻有自己的策略。他說,策略很簡單:「沒別的,就是抓變化球打,和他拚了。」

兄弟不少球員都是賽後才知道完成紀錄,幾位教練團成員開玩笑說:「希望這紀錄不要再有人破了。」

中信兄弟張志豪敲出安打超前比分,拿下單場MVP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李振昌上場救援,成功關門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完成中職史上最大分差逆轉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中信兄弟完成中職史上最大分差逆轉勝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Lamigo桃猿黯然吞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