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不是氣對台灣失誤!日媒曝教練罵選手內幕

2019/09/05 07:04

U18世界盃日本隊教頭永田裕治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日本隊預賽對台灣發生2次失誤,導致1:3輸球,賽後爆發首席教練仲井宗基當著媒體面前怒斥選手的事件。日媒報導,教練氣的並非發生失誤,而是選手的態度不佳。

台日在2日5局打完現場下大雨,最後因雨裁定台灣3:1贏球。在大雨中斷比賽時,有部分選手在開會用鼻子哼唱著歌,鬆懈的態度惹毛仲井,搭巴士前集合全隊痛斥,「不要太超過了!原本輸球不想說這些,已經忍到極點了!幕後人員可是熬夜做出這些情蒐,你們在那邊哼哼唱唱像話嗎?」

隨後日本監督永田裕治也在上車後對選手說,「你們是從全國高校15萬人選出來的代表,不想打的就給我脫掉球衣。」

日本教練當媒體面前喝斥選手,近日在日本國內引發熱議,仲井強調,「我並不是在生氣,比賽中的失誤難免,但從開會看到選手輕浮的態度火就上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