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直擊》韓職教頭長子扛南韓4棒 台灣高度警戒

2019/09/05 07:09

張載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南韓釜山報導〕U18世界盃棒球賽今起展開「超級循環賽制」六強複賽,今天早上11點台灣將迎戰地主南韓,除了南韓前兩棒李柱衡、金知璨之外,台灣隊得特別當心第4棒張載英。

張載英是現任韓職首爾培證英雄隊總教練張正錫的長子,國中二年級最快球速就達137公里,現為德壽高校升高三球員,最快球速飆到154公里,為南韓陣中球速最快的投手,吸引不少美職球探關注,預賽張正錫特地來現場看兒子比賽,吸引韓媒大篇幅報導。

張載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張載英能投又能打,這屆U18扛南韓第4棒重擔、守一壘,預賽15打數敲出4支安打、打擊率2成67,打下3分打點,以投手身分出賽1場,對中國後援2.1局失2分,雖然球速很快,但控球不穩問題始終是他的致命傷。

即使如此,張載英天賦實在太出色,明年韓職選秀他仍被視為地域優先指名狀元郎,今天對台灣有機會後援登板投球。

除了第4棒張載英,南韓前兩棒李柱衡、金知璨,兩人速度快且打擊能力不俗,其中第二棒李柱衡預賽打擊率5成24高居大會第二,敲11安、7次盜壘成功都是大會第一,破壞力驚人,第一棒李柱衡預賽打擊率4成71,上壘率破6成,台灣隊得特別警戒。

張載英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