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昔日英超冠軍前鋒離隊! 岡崎慎司加盟韋斯卡

2019/09/05 10:07

岡崎慎司於2015–16賽季,幫助萊斯特城奪得隊史首座英超冠軍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本當家前鋒岡崎慎司(Shinji Okazaki)於2019年選擇離開英超萊斯特城,上個月加入西乙球隊馬拉加(Málaga CF),但經過球隊和球員兩方商討後還是決定分手,因此岡崎慎思加盟另一支西乙球隊:韋斯卡(Huesca),並簽下1年合約。

這位33歲的老將以自由身離開馬拉加,並和韋斯卡簽下1年合約,這賽季結束後球隊擁有下一年的續約選擇權。韋斯卡開季踢完三場比賽,戰成2勝1敗在西乙聯賽排名第6。

岡崎慎司2011年從日本的清水心跳轉戰歐陸戰場,首站為德甲的斯圖加特(Stuttgart),2013再度轉隊至梅因茲(Mainz 05)這時期的他在進球數上有所突破,開啟了他在歐陸聯賽的知名度。

2015年以約700萬英鎊的價格轉隊至英超萊斯特城,當時的萊斯特城還只是個剛保級成功的球隊,結果2015–16年賽季萊斯特城大爆冷門擠下眾家豪門拿下隊史首座英超冠軍。

當年的冠軍班底在奪冠後陸續離開「狐狸城」,包括當年英超最佳球員馬赫列斯(Riyad Mahrez)去到曼城、法國防守中場坎特(N'Golo Kanté)和「喝水哥」德林克沃特(Danny Drinkwater)去到切爾西等,直到2019年岡崎慎司才選擇離開萊斯特城。

岡崎從2008年開始替日本國家隊出征,目前共出賽119場,攻進50球,是日本足球國家隊相當倚賴的鋒線戰力。

岡崎慎司(圖右)已替日本國家隊攻進50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