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籃球世界盃》輸給沒繃帶的球隊 中國媒體集體崩潰

2019/09/05 09:18

易建聯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在中國上海舉行的籃球世界盃,名列種子隊的地主中國昨天黯然輸給委內瑞拉,預賽以1勝2負遭到淘汰,無緣16強,這樣的結果讓中國球迷痛心疾首、十分不能接受。

中國在預賽遭淘汰,球迷十分痛心。(路透)

中國身為東道主被分為種子隊,預賽已經避開一級強隊,被稱為抽到上上籤,然而首場先是因為周琦多次關鍵失誤輸給波蘭,昨晚又敗給委內瑞拉。中國隊平均200公分,高於對手的196公分,此役卻足足輸了21個籃板,號稱亞洲第一控、曾被林書豪點名有機會挑戰NBA的郭艾倫,整場僅得1分。

中國新浪體育以「悲哀!世界杯東道主輸給一支沒有繃帶的球隊」撰文,指出委內瑞拉近年遭遇國內政治動盪,聯賽陷入停擺,據國際貨幣基金組織估計,通脹率將達到10000000%,在參加世界盃前就有多名主力鬧罷賽,甚至傳出後勤醫療團隊連繃帶都沒有,反觀中國隊為了這屆世界盃足足備戰三年,最後竟然輸給了他們。

中媒更點出,在第四節最後6分鐘中國落後10分,暫停時間中國球員似也已不願聽教練戰術,眼看選手們自己在場下講了起來,教頭李楠不得不拿出戰術板連喊三聲,「聽著聽著聽著!」

面對中國男籃毫無長進,坐在一旁觀戰的中國男籃主席姚明,則是被拍到一臉茫然。

姚明場邊觀戰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