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王牌陳柏毓6局失1分 台灣擊敗地主韓國

2019/09/05 13:56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主投6局失1分,拿下賽會第2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賽後

U18世界盃今起展開「超級循環賽制」六強複賽,台灣今天上午迎戰地主韓國,推出王牌陳柏毓先發,他不負眾望主投6局僅失1分,飆出7K,加上台灣隊打線敲出11支安打,包括王順和、鄭宗哲的2支三壘安打,以及第四棒李灝宇猛打賞,台灣隊投、打、守都有好表現,終場7:2擊敗韓國。

台灣隊目前在超級循環賽制累計2勝1敗。

台灣隊擊敗韓國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九局

9局下,潘文輝續投,遭到南韓第五棒朴珠弘敲出陽春砲,南韓追成2:7。潘文輝接著投出保送,所幸穩定下來連續讓南韓打者擊出3個飛球出局,比賽結束。

第八局

8局下,潘文輝續投,再次三上三下解決打者。其中一顆三壘滾地球,內野手林瑞鈞補位時還不小心撞倒一壘審。

第七局

台灣隊換上潘文輝中繼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7局下,台灣隊換投,潘文輝接替,連續飆出2次三振,接著製造滾地球出局,讓韓國隊三上三下。

第六局

6局下,陳柏毓飆出2次三振,也投出一次觸身球後,脫帽向南韓致意。陳柏毓投完6局僅失1分,飆出7K。

羅暐捷遭觸身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羅暐捷遭觸身球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6局上,岳政華獲保送,何恆佑敲安,鄭宗哲補上三壘安打,台灣隊7:1領先。南韓中繼投手李敏浩接著連續砸到2名台灣隊打者,先是砸到羅暐捷,接著又砸今天3打數3安打的台灣第四棒李灝宇,後者超不爽地怒瞪李敏浩。

南韓中繼投手李敏浩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鄭宗哲敲三壘安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鄭宗哲擊出三壘安打後和教練田家銘相擁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五局

5局下,陳柏毓投出三上三下。

陳柏毓6局投完僅失1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李灝宇3打數3安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5局上,鄭宗哲、羅暐捷接連敲安,韓國中繼投手李敏浩被抓投手犯規,台灣隊形成無人出局二三壘有人的大好機會。李灝宇敲出穿越中線的安打,打回2分打點,台灣5:1領先韓國。

李灝宇敲出穿越中線的安打,打回2分打點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第四局

4局下,陳柏毓2出局後送出觸身球,不過最後還是飆出三振解圍,今天4局已經飆出6K。

4局上,台灣隊遭到三上三下。

第三局

3局下,陳柏毓投出保送,接著被敲出安打,形成一二壘有人,韓國隊觸擊成功,並快腿先跑上一壘,不過最後遭一壘審判出局,韓國隊也沒有挑戰,形成1出局。下一棒南志敏敲出滾地球,三壘跑者被觸殺在本壘前。不過陳柏毓還是被敲出安打,南韓追成1:3。隨後陳柏毓又投出暴投,被攻佔二三壘,所幸最後對南韓第五棒飆出三振,化解攻勢。

張載英打回南韓第一分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主投6局失1分,拿下賽會第2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3局上,李灝宇再度率先敲安,但是台灣隊下達打跑戰術被識破,李灝宇在一二壘間被夾殺出局。林子豪獲保送。接下來台灣隊連兩個外野飛球出局,沒有得分。

第二局

2局下,陳柏毓在2出局後被敲安打,左外野手羅暐捷接球時打滑,打者上到二壘,下一棒又敲出安打,南韓隊攻佔一三壘,陳柏毓飆出三振化解危機,沒有掉分。

台灣隊先馳得點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王順和敲出三壘安打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2局上,台灣隊第四棒李灝宇敲出一壘安打,下一棒林子豪短打點成小飛球,但幸運越過三壘手頭頂,形成一二壘有人,但林辰勳再短打,又點成小飛球,被南韓捕手接殺。不過南韓先發投手許潤東牽制二壘出現暴投,台灣隊1人出局攻佔二三壘,王順和敲出深遠三壘安打,壘上跑者都回來,下一棒岳政華也敲安,台灣隊3:0領先。

岳政華適時安打。(記者羅志朋攝)

第一局

1局下,台灣先發陳柏毓讓南韓首棒敲飛球出局,接著飆出三振,再取得三壘滾地球出局,讓南韓隊三上三下。

1局上,面對南韓先發許潤東,台灣首棒何恆佑強勁滾地球遭到刺殺,鄭宗哲、羅暐捷接連遭到三振,台灣隊遭到三上三下。

台灣先發投手陳柏毓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南韓先發投手許潤東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賽前

U18世界盃棒球賽今起展開「超級循環賽制」六強複賽,今天早上11點台灣將迎戰地主南韓(緯來體育台直播),台灣隊將推出陳柏毓先發。

台灣隊先發打線:

1 何恆佑 一壘手

2 鄭宗哲 游擊手

3 羅暐捷 左外野手

4 李灝宇 二壘手

5 林子豪 指定打擊

6 林辰勳 捕手

7 王順和 三壘手

8 岳政華 中外野手

9 林政華 右外野手

先發投手 陳柏毓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