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8世界盃》美國再現超狂接殺!9局再見安驚險擊敗澳洲(影音)

2019/09/05 14:38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U18世界盃進入六強超級循環賽,美國隊與澳洲隊正面對決,雙方在9局前都以1:1平手,第九局,澳洲隊先是錯失大好超前機會,下個半局美國隊馬上就靠著Drew Arthur的再見安打,以2:1擊敗澳洲。

美國隊靠著再見安打拿下勝利。(圖片取自WBSC)

這場比賽雙方的先發表現都相當優秀,美國隊在第六局率先靠著保送與Nolan Mclean的適時安打拿下第1分。澳洲隊則在第八局兩出局後,靠著觸身球上壘,Chris Burke敲出追平比數的二壘安打,雙方以1:1進入第九局。

9局上半澳洲前兩棒接連敲安上壘,結果澳洲隊使用戰術跑者卻死在三壘,美國後援投手隨後回穩,連續拿下兩個出局數,成功守住失分危機。

9局下半,美國隊前兩位打者被連續觸身保送站上得點圈,接著 Colby Halter敲安形成滿壘,最後Drew Arthur在滿壘時敲出中間方向的再見安打,成功以2:1擊敗澳洲隊。

美國隊靠著再見安打拿下勝利,球員高興地自拍慶祝。(圖片取自WBSC)

這場比賽美國隊外野手阿姆斯壯(Pete Crow-Armstrong)繼對台灣之戰後,再次展現超狂美技,2局上澳洲隊的馬奎爾(Solomon Maguire)敲出中左外野的深遠飛球,阿姆斯壯展現耐心,確定好球的落點後縱身一躍,直接將球給接進手套,沒收一支可能的長打。

美國隊在拿下這場勝利後,目前在超級循環賽的戰績來到2勝1敗,暫時與澳洲隊和台灣隊並列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